学生活动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学生工作 >> 正文
绿水青山 志愿共建
发布时间:2024-03-14 来源: 点击数:

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,共同打造碧水蓝天,2024年3月14日,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(争锋突击队)队员在院团总支书记李孝东老师的带领下,到藏龙岛国家湿地公园开展树木领养挂牌志愿服务活动。

确认认养树木后,队员们和老师一起动手,清理现场的环境,拖枯枝、扫落叶、松土、浇水、挂牌,和认养树木合影留念,一切井然有序,一切都那么和谐温馨。

师生们一致表示,“他们”会一直坚持把这项公益活动做下去,为这片热土不断注入新能量,让雷锋精神、志愿服务精神在新时代的建筑工程学院绽放新的光彩,共同缔造更加美好和谐的社会环境。


   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     copyright ucvc_xxzhx     鄂ICP备案号:13016952     鄂公网安备:42018502000645号

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:https://beian.miit.gov.cn/

手机版